close

這似乎是我和我弟的共通語言,
幾乎三句不離"屎啊、大便"之類的。

因為很髒,所以可以講的很開心、很爽,
可以算是另類的講髒話方式。
一般而言還會搭配上蛆啊、蟯蟲啊、渣之類的。
能講的多過癮就多過癮。 然後兩個人笑的很開心。
--------------------------------------------

騎車回家路上閒聊…

弟:厚~ 我太帥了,路上不是有人和我對看就是一直被問路。
弟:如果鼻子再挺一點就做明星了。
我:如果再挺一點就可以去通馬桶了。
弟:為什麼要通馬桶??
我:ㄟ~~ 搞不好還可以去接糞。
弟:接糞?? 有這種工作??
我:對呀,就是豬或大象要大便的時候要在牠們的屁鼓後面
用手等著接。 現在肥料很值錢的,要無汙染的才有好價錢。
弟:為什麼要接,直接拉在地上就好了。
我:不行,沾到一點點泥土都不行。
弟:那我可以用破布接啊。
我:哪可以啊!太浪費了,必要時還要用嘴接。
弟:對唷。那妳就是拌糞的。
我:什麼是拌糞的??
弟:就是有一大缸糞,妳要全身跳進去,就像在游仰式一樣
用雙手大力的划、攪拌均勻。
我:你好瞭解唷~
弟:對呀,我用破布接完糞之後沒事就在旁邊看妳在那裡拌糞。
我:是嗎?? 還是你之前就有做過??
弟:沒有啊,我每次看都很納悶,"妳是在工作還是被溺斃"

(兩人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