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9_005602  

 

算是第四次路跑吧

我昨天做夢,好有趣,我夢到我開心的和朋友去萬里長城路跑

覺得自已好強都不會累耶

可以一直的跑下去

 

我好帥唷

 

醒來的時候覺得廢話我在夢裡跑哪會喘會累呀 

 

最近工作有不少的煩心事

事情不難,難的是人。  

大家都隨人顧性命了,我還在煩惱這局該怎麼下

 

何苦為難自已?!!

 

這些年為難的還不夠多嗎?!  已經說了

要活的像個贏家

 

我今天跑的越來越順了,漸漸的可以接受自已的喘氣呼吸

雖然不能一直跑著,但我能感覺跑步的律動和美感

很享受自已穿著路跑專用的衣服,然後一步一步踏著的感覺

 

我已經幾十年不能這樣跑了?!

想著我第一天才起跑就喘到不行快崩潰

光想著就覺得不可思議

人體怎麼這麼奧妙?!    適應的這麼快

 

今天一樣有個路人,應該是阿伯吧!

帶著鼓勵的告訴我,加油加油,這樣跑很好唷!

 

我默默的感動著

天啊怎麼有一種運動是可以讓人一直鼓勵的啊

這種東西真的要跑了才知道

我太開心了真的

 

希望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我想當路跑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