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330  

(今天拍的)

發表這一篇的心情其實有點小灰暗

其實會路跑是以前的我沒有想過的事

因為體力超爛超差的,稍微跑一下就喘到不行,覺得心臟無法負荷

而且我這個人,從以前就不曾進入過運動用品店

沒有穿它或買它的理由,不覺得需要及必要性

但人會改變,大部分的時候,就是一個點。 一個關卡

無法繼續突破的關卡

而我,目前就卡在人生的一個大~~~~~~~~~~~~~關卡

健康出了問題,工作出了問題,人際關係上也出了問題

以前的我充滿了自信

永遠的活力充沛,總覺得自已好像很多事都不用非常努力

生病了就躺個幾天自已就會好了,考試考爛了稍微認真一下就過關了

我真的是活的無憂無慮的那種人

因為凡事不用太認真

現在的我到了三十關卡,真的嘗到了沒有續航力的敗仗,超級敗仗

到了一個公司,因為也沒有太困難的,也不是太喜歡的

糊里糊塗的將就過了好幾個年頭,然後就卡住了

生個病看了好幾次醫生反反覆覆的一直不斷的覆發、吃藥

已經開始感覺到麻痺

望著天空望著電腦螢幕,找不到解答

因為凡事都沒辦法太認真,所以也不相信自已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放棄這件事很奧妙,一旦某些事放棄了,越來越多事也會都放棄了

只是多或少的問題,而我現在一直在重覆放棄這個動作

但是,一個奇怪的理念支持著我

既然這麼排斥路跑的人為何會選擇去路跑

因為我沒開玩笑,我以前真的跑很快

真的,我還有參加大隊接力。 而且很享受跑步的感覺

我喜歡風在耳邊咻咻咻的那種感覺

我喜歡路邊的景物因為我的跑步快速移動的那種模糊感

這些感覺

很早就只存在我的記憶裡面了。 曾幾何時,早已忘了自已是能跑的人。

只要一旦有東西放棄了,旁邊的人就會想快速的壓過妳、贏過妳

雖然我嘴裡說著我不介意,但其實我介意爆了

我超級好強。 超級討厭輸。

但現在的我,到底還有什麼是可以認真可以堅持呢?!

這次的路跑我還能維持多久呢?!! 我自已也沒有解答。

我今天是第一次路跑,才開始跑而已我頭已經開始在痛了

腳的關結也在痛,橫隔膜也開始在痛

鼻孔裡也充滿鼻水了,而且我超喘的!

感覺整個人弱爆了

我沮喪了,奇怪體力爛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不過這才第一天,我不會給自已無謂的壓力

路跑是一項有 續航力 的運動

如果我能克服它,我一定能找到真正的我

我只是想從路跑裡面,找答案。

今天跑社區的時候,我看到一個感覺挺專業的路跑的人

他穿著輕便的路跑衣服,緩緩的經過我身邊

叫我要加油。

我感覺很溫暖。 我害羞了這是我的第一次路跑

我不曉得怎麼回應你,因為我坐了太久的辦公室

但這是很大的力量

也許失望很久的人際關係,也能從路跑中找回來

未來是怎樣誰知道呢?!!

也許我還是會放棄,也許我會堅持下去。

但我的心目前是軟弱的。

我仍希望,這篇文章之後,還有後續。

 

謝謝陪著我的貼身教練

沒你我真的沒辦法上路  雖然你努力挺胸但你只是挺成了E罩杯該陪你去買New bra了

IMAG5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