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生活上有太多機會會仰賴服務業人員的時刻

吃餐廳、美髮、收信、繳費、看病、搭車、美容、甚至搭電梯等等

幾乎是不著痕跡的充滿著我們的生活

我們每天努力工作,認份打卡,不就是為了領到錢,可以使自已過更好的生活

而這些人,就是讓我們認為自已工作的有意義的天使

我目前的工作常使我感到身心俱疲

之前我去雷射近視,溫柔的手術室小姐

一邊安撫,一邊拉著看不見的我慢慢走路,輕聲細語的和我說話,

如同對待自已的姊妹般

立刻把我對術前、術後的不安大大的改善。

IMAG0428  


還有當我一整天工作完很累很無力,去餐廳吃飯,

親切的燒烤店服務生小姐親自幫我烤一片牛排,就令我超感動的

我覺得她們親切的態度,都很有癒療我工作疲憊身心的效果

IMAG1234  

真的太多太多例子了...

連我和某任男友在速食店鬧的不愉快

他轉身就走,服務人員還主動拿衛生紙安慰我

-----------------------------------------

我們有求於人的時候,當然希望對方是親切且有耐心的

有花錢就是大爺的人,當然也有收錢才是大爺的人

生意好的話,要吃不吃隨便你。

心存感激的對待週遭的服務人員,這都是讓生活變的更有滋有味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